close

導覽只聽到5的西敏寺

 

早上在Mint Hotel吃了十分飽足的一餐(不過因為有點搞不懂怎麼點英式早餐,所以我們還是以歐陸的早餐為主),然後我們就出門去了,直接前往白金漢宮排隊。白金漢宮進場須要進行安檢,結果降學長被攔下來之後才發現原來包包裡放著的瑞士刀被X光機檢查出來了(Σ( ̄。 ̄ノ)ノ) OMG,原來X光機是真的有用的耶!

白金漢宮十分的富麗堂皇,不過可惜裡面不能照相,只好在自己的腦海裡多記一些。逛到最後時,我們發現裡面竟然還有一片大草皮,實在是有~夠奢侈!這也讓我有些感嘆,在城市密集發展的過程中,能夠像倫敦一樣處處綠意點點的情形應該不容易,所以倫敦人是何其有幸在都市中就擁有好幾處廣大的草地,而圍著大草皮的是許許多多長著各式莓果的樹木,其中有的還挺大棵的!一路上看着那些紅紅藍藍黑黑的果實,我一直在想這些莓果不曉得能不能吃,就這樣一整串掛在樹上實在是好誘人(^O^☆♪

SANY0077白金漢宮.JPG   (這是最後歸還導覽的地方~有一個大草坪)

 CIMG4244.JPG  (宏偉的正門~拍照的人好多!!)

中午我們漫步在St. James Park,時不時就可以看到松鼠在林間穿梭,樹上栗子結實累累,還不慎落下k中降學長(嗯!據說很痛~)。午餐在Inn the Park吃,是我踩到地雷的第一餐!(−_−;)我點的是Shepherd's Pie,看起來是焗烤類的食物,裡面充滿了肉和馬鈴薯泥,吃的時候以為是牛肉餡,讓我有點食不下咽(不過後來發現是羊肉啦!),所以倪學姐很好心的把她的烤魚和我交換(只可惜我對秋刀魚系的魚兒興致不高),後來降學長也給我他的一顆炸魚丸裹腹,本來沒打算吃甜點,不過因為實在沒啥飽足感,所以後來我又點了個巧克力tart來吃(那一餐結果一個人就快吃了一千(−_−;))

CIMG4245.JPG(戶外桌的客人點的"花"~後來聽家珍說是"朝蘚薊",似乎還蠻好吃的)

 CIMG4246.JPG(我的pie~剛吃的時候很有風味,不過多吃幾口容易膩)

 SANY0099聖詹姆斯公園.JPG(降學長的炸魚丸~看起來挺不錯吃!)  



下午我們去了大笨鐘、看了國會大廈、去了西敏寺(結果我因為肚子不舒服,導覽只聽到了5,還先回飯店去整理,才又和阿璇他們在聖保羅大教堂會合)


CIMG4259.JPG  (聖保羅大教堂赴進的打火紀念碑吧~不過我的手擺的有點低,後來看照片才發現跟本尊長的不太一樣)

 


晚餐在The Thameside Inn吃炸魚薯條及享用啤酒(青學長點的是黑麥啤酒,味道比較苦但是有很美麗的泡沫;降學長點的是喝起來有種清甜,非常香檳的啤酒;幫我點的啤酒也是有花果清香, 相當順口的唷!)

CIMG4265.JPG SANY0167泰晤士河岸餐廳.JPG  (倫敦人似乎都不怕雨,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飄起小雨,但是站著喝的大哥們完全不受影響)

用完餐後我們飄去倫敦眼看夜景(票價很貴結果又是一大群人一起上纜車,讓人感覺挺不值的),然後再悠悠閒閒散步經過倫敦塔橋要回飯店,倫敦塔橋的夜景真的無敵霹靂美,大家在河畔瘋狂地照相呢!

SANY0224倫敦眼.JPG (看起來比坐起來美麗的倫敦眼)

SANY0229倫敦塔橋.JPG  (超~美麗的倫敦塔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neIM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