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飛機上的一天


現在已經是台灣時間的晚上7點20分,雖然剛剛晚餐(茄汁魚肉義大利麵配不好吃的小菜  )已經吞了一杯咖啡,我的感覺還是有一點累。((((;゚Д゚)))))))第一次坐長途的飛機,忘了帶充氣頭枕,總覺得怎麼樣睡都怪怪的。等下飛機之後會是倫敦時間的下午四點多,我想那時候應該就是時差考驗真正開始的時候了吧(笑)不曉得一般人都是怎麼克服自己的時差問題呢?(家珍是建議我可以去Boots買Travel Sickness Relief,橘包裝,不過或許也要有經過才有辦法處理吧)

CIMG4209.JPG  (傳說中不好吃的茄汁魚肉義大利麵) 

早上一行人進中正機場後,首先用自助報到機器辦理報到,然後再去寄行李,我的行李默默的就19.9公斤了(捏一把冷汗,聽說一個人的扣塔是20公斤Σ( ̄。 ̄ノ)ノ),不過其他人的好像也都15公斤以上,哈哈(=´∀`)人(´∀`=)自助報到的好處是還拿到了一張機上購物九折卷,不過雜誌我翻了兩次也沒特別看到什麼想買的,所以,這個錢我想最後應該會省下來了吧(笑)

出關後大家一塊去逛免稅精品街,青學長和阿璇很認真的在研究Burberry,我找不到Lumer Mercier(?)的櫃,在Shisedo 看不到敏感話題系列的商品,更甚者竟然沒有Kose和Kenabo的櫃點,內心有點感傷呀!

現在在看我今兒個的第三部電影﹣傳說中很好看的阿凡達(另外兩部分別是大象的眼淚、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),我想這應該算是用另一種方式在弭平這五萬多機加酒的開銷吧哈哈。

CIMG4204.JPG  (戴上耳機看電影去~)      CIMG4199.JPG (飛機上竟然也有舞孃俱樂部的音樂說~哈哈) 

感覺比較神奇的是嘴唇一直很乾,就算一直擦護唇膏也沒產生多大的效果,然後慢慢的連鼻子呼吸起來的感覺也有點乾(不過鼻子沒辦法擦護唇膏耶,這讓我有點困擾(; ̄O ̄)),默默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在飛機上敷面膜、擦漫步在雲端、戴蒸氣眼罩的感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neIM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